前幾週剛從巴里島旅遊回來,入住SPG旗下的St.Regins hotel,對SPG的印象超級好

決定努力賺錢要把SPG旗下的飯店當作旅行清單

這次旅行的目的是有位好姊妹想在結婚前來個最後的單身旅行,難得幾個好友都有空檔,我們就計畫了一個閨密旅行,大家準備在峇里島好好享受陽光、沙灘、猛男咦~~樓歪了是美景拉~

回到正題,大家難得聚在一起,我們就不想安排太過緊湊的行程,好好放鬆,正因為St.Regins 飯店內有很多設施提供旅客玩樂,就決定是你了

巴里島旅遊行前,看了很多介紹,但真正抵達飯店時,還是忍不住驚呼,無論是迎賓服務到飯店的設施都非常了得,早就聽說飯店的早餐非常棒,這次有機會品嚐到他們早餐,真的覺得來到天堂了,

在這裡食物選擇多到你無從下手,當下我真恨自己怎麼沒有多一個胃呢?

飯店週邊的每個角落都很用心,就算是在躺椅邊曬著太陽,看著海天一線的景色,簡直不要太享受呢

都來到巴里島怎麼能沒有按摩體驗呢,我是按摩的狂熱份子,飯店內的按摩師也讓我們都超滿意,服務就不說了,力道和技術更是沒話說,大家都進入夢鄉呢。       


這次在巴里島的奢華經驗讓我了解,不愧是高級飯店呢! 無論是迎賓服務、飯店內部的裝潢到餐點的美味程度,真的非一般飯店可比擬啊~~姊妹們都覺得這次的經驗很值得,旅遊真的是充電的好方法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巴里島旅遊,朋友們也沒有很多經驗,我就請豪鵬旅行社代訂了,這家旅行社的服務非常貼心,訂購過程中,和我接洽的服務人員一直和我介紹巴里島好玩好吃的,也讓我更加認識巴里島,

以前總以為自己訂會比較便宜,但這次的經驗讓我對旅行社大改觀呢~~~~~大推給各位,寫著又想飛出去玩了拉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cheng20170909 的頭像
    meicheng20170909

    美美的Daily LIFE

    meicheng2017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